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9-09          阅读:12

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01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

 

  9月6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于综合楼101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解思维主持,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裴晶晶老师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刘永刚主讲,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裴晶晶老师分别从安全意识、观念、素质、能力、行动和目标等各方面详实介绍了校园学习生活的安全隐患,真实的案例让师生们切身感受到保障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刘永刚老师总结了今年各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分析了事故发生因素,提出了实验室整改的办法,以此来教育师生关注实验室安全,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防护的知识,也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教学、实验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