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北京力威尔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5-20          阅读:8

  一、单位简介:

  北京力威尔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13日,专业从事国际民用航空产品转包生产企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2项,发明专利1项。

  公司取得了AS9100-C国际宇航质量体系认证(覆盖ISO9100:2008质量体系);焊接工艺和无损探伤取得了NADCAP认证;可控喷丸、线切割、等离子喷涂、二硫化钼涂覆等特种工艺通过了用户批准。

  公司主要客户是世界知名的民用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美国GE、英国Rolls-Royce公司、法国Snecma、Turbomeca、TechspaceAero公司以及Smiths公司、MOOG等,公司核心产品为民用航空发动机摇臂组件、发动机管接头等航空零组件。目前摇臂组件配套的民用航空发动机有V2500、V2500S、TRENT500/700/800/900/1000/XWB、BRR 710 /715、GE 90 / 94B / 115K、GP 7000 /7200和IND TRENT / RB211以及发动机管接头。产品发往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国家,摇臂组件装配的航空发动机为包括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公司系列飞机提供动力,并保持了可靠性和飞行安全。公司分别是Rolls-Royce公司和Snecma公司民用飞机发动机摇臂组件的唯一及主要供应商。

  近年来,在航发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励精图治、勇攀高峰,以自身能力及优势为出发点,于2014年开始,先后承接了赛峰LEAP飞机发动机套件加工制造、风扇锁块及支架等多种精密航空发动机产品项目,其中,发动机套件为高难度异形、薄壁铸件加工,公司为国内首家机加供应商。

  公司拥有完整的航空产品生产加工能力,组建了以数控设备为主的年产35万件摇臂精益生产线和航空结构零件的生产线。并拥有数控三坐标测量机、影像仪、图像处理万能工具显微镜、高度测量仪、材料硬度仪、材料金相检测仪等配套检测手段。公司新扩建的LEAP飞机发动机套件车间,年套件产量达2000余件,2019年将在此基础上翻一番。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质量和生产管理团队,以优异的质量管理体系、精益生产体系、信息化系统和持续的精益改善保证工厂的最佳运营,打造优良加工中心。

  公司专注顾客需求,为顾客提供基于稳定技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顾客创造价值。公司多年来始终保持交付产品质量0缺陷,准时交付率100%,得到顾客好评。基于优秀的质量和交付表现, 公司分别在2012年10月,2014年3月及2015年3月连续获得Snecma公司授予全球优秀供应商奖。公司更在2016年荣获Rolls-Royce公司颁发的2010-2015年连续6年100OTD(质量、进度)交付全球优秀供应商奖,多年来,公司在钛合金、高温合金和不锈钢等材料加工方面积累了十多年的经验,具备承接国外一流民用航空发动机和飞机零组件的研发及制造能力。

  随着航发集团的成立及航空产业的迅猛发展,力威尔公司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全球航空产业发展的激流中乘风破浪。力威尔公司愿与国际、国内同行一道,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再创佳绩。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  市场部     项目经理     

  要求: 本科    英语较好    专业不限    

  2、岗位:技术员    

  要求 :本科及以上     机械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及以上   

  3、岗位:质量工程师    

  要求 :本科     机械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及以上    

  4、岗位:信息化技术员    

  要求 :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待遇

  待遇就是五险一金都上,研究生试用期税前工资3000+2000,一顿午餐。转正后算绩效,根据岗位及能力大小,大概税前6000--7000左右,随着能力提升,会有增长,年底十三薪加年终奖金,其他固定发放季度劳保,工会组织活动等。

  四、工作地点

  昌平区科技园区火炬街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