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认证

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

2019-05-16          阅读:12

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

工认协〔2018〕20号

  
有关高等学校,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试点工作组),有关学会: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8〕13号)要求,有关专业提交了2019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根据申请受理工作程序,经过对申请材料认真审核,决定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的认证申请(专业名单见附件)。
   认证协会秘书处将会同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和有关学会,开展培训和指导,帮助各专业做好自评工作。对自评工作暂时达不到认证要求的专业,认证协会将推迟安排现场考查,延长专业自评准备周期,对于存在较大问题的专业,将中止专业的认证工作。请有关高校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和《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认真开展专业自评工作,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专业自评工作有关文件资料可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下载(网址:www.ceeaa.org.cn)。工作培训、自评报告提交、现场考查等有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认证协会秘书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财大厦,邮编100081。
   联系人:贾茜010-82213367;张俊才010-82213378;姚尧010-82213522。
   传真:010-82213368
   E-mail:renzheng@moe.edu.cn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2018年12月14日  

 

附件: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专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