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05-08          阅读:17

微信图片1

 

  5月6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要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斗争精神,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三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要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和监督。五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三是严格自律,担负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政绩观,锤炼高尚品格,做到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以及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