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北京中奕亚泰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25          阅读:4

  公司简介

  北京中奕亚泰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 (商标注册:中奕亚泰),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于2015年12月02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公司,座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建材西路87号院8号楼8层2-912,其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为3900万元。目前公司共划分为:销售部、技术部、财务部、采购部、商务部、人力资源部、行政部共7个部门,在册职工总数为33人。我公司是一家集综合支吊架、抗震支架、预埋槽道、机电深化设计、BIM技术咨询,及产品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的新兴企业。我公司的产品广泛运用于工矿企业、民用建筑、电力电子、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多个领域。我们的产品经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性能检测,公司也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年度市场调查活动中,荣选为:中国装配支吊架行业最佳示范企业;在全国优质品牌推广活动中,荣选为: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在产品质量检验、监督过程中入选为《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我们拥有包括在城市轨道交通、工民建等大型项目有着多年工作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高级工程师作为技术研发设计人员;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标准的系统设计方案。

  我们本着“自强不息、不断超越”的理念,在技术及产品上不断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周到、最热情的服务。我们将用支架承载着责任与使命,支撑着我们大步向前朝着胜利迈进!

  招聘信息

土木工程/给排水/暖通 (应届生)

岗位职责:

1、招聘应届毕业生,经公司培养,独力完成公司项目。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感。

任职要求:

1、能熟练使用CAD,能看懂机电各管线图纸及结构图纸。

2、精通结构力学计算。

3、试用期3个月,可提前转正。

薪资福利:

1、公司有良好的培训体系,无经验员工可由老员工带领进行带薪培训

2、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提前奖金

3、薪资待遇:面议

其他福利:

① 公司对优秀员工每年都提供加薪机会!

② 公司有完善的晋升体系!

③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食宿!

 

联系人:蔡云

联系电话:010-82926510 18612996356

邮箱:caiyun-9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