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年第6次)

2019-04-22          阅读:13

  2019年4月16日上午8:30,党委书记刘焱在探工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议题如下:

  一、确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二、审议学院党员大会有关事宜

  三、听取2019年新进教职工政治审查情况汇报

  会议结果如下:

  一、确定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汇报,根据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上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的回复意见,与会成员充分讨论,会议决定,确定孙友宏、刘焱、柳子怡(女)、徐能雄、杨义勇、解思维(女)、岳文、吕建国、张彬、姚磊华、乾增珍(女)等11人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在学院进行公示。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党委审查。

  二、审议学院党员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汇报。与会成员研究讨论,会议决定,拟于57日召开学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的监票人为裴晶晶、王志乔、杨国香、刘星雨、姜超等五位同志,其中裴晶晶同志为总监票人,计票人为李婉婷、刘怡、郑倩、狄璇、刘芸芸、窦涵琳、杨宁涛、曹宏东、刘思彤、茹军鹏、刘安、刘忠晋、苏刚、王谦、吴庚辰、田露等16位同志。会议强调,代表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是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的重要实践。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完成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三、听取2019年新进教职工政治审查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唐云龙、刘永升、郎林等3位新进教职工政治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对3位同志的政审情况进行了逐一讨论,均未发现任何问题。会议决定,同意唐云龙、刘永升、郎林等3位同志通过政治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