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S16-2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15          阅读:24

     2018年5月11日晚上7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S16-2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探工楼708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姜兴宇主持,组织委员张坚记录。大会共有10项议程,主要内容有:发展对象耿招同学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会党员指出其优点与不足,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统计,到会的8名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耿招为预备党员。随后耿招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大会,为工程技术学院S16-2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