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S17-2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15          阅读:14

   2018年5月15日下午4点,工程技术学院S17-2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探工楼408召开,本次大会是该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发展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发展大会由S17-2党支部书记杨汝华主持,4名正式党员全部参加了此次发展大会,并邀请了3名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接受教育。

      大会开始,由支部书记杨汝华同志对本次发展大会的基本程序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严格按照发展大会的基本程序分别对都兴文和李奕宇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讨论,由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支委对其考察期间的表现和政审材料也进行了汇报,党员代表也对他们的日常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到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是否同意接收都兴文和李奕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票决,最后根据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都兴文和李奕宇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两位发展对象对自己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并向全体人员保证了要坚持初心,奋发进取,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早日加入共产党。

      此次发展大会,为S17-2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发展预备党员的会议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会议尾声,支部书记杨汝华同志对本次发展大会做了最后的总结,他对2名发展对象同志提出来高标准要求并给予了殷切希望,要求和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为支部今后建设作贡献,为党组织发展作贡献。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