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发展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发展党员

S16-4党支部讨论侯捷成为积极分子会议顺利召开

2019-04-15          阅读:21

  2018年3月13日在408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崔福倜书记主持,会议的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讨论接受侯捷成为积极分子的事宜;第二部分是崔福倜书记强调注意事项。

  第一部分首先由侯捷介绍了自己的入党情况,以及对党的理解。崔福倜书记对侯捷的认识与理解进行了指导,并表示在侯捷的入党过程中积极帮助她,希望侯捷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其他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对侯捷的优缺点进行了讨论,希望她能够继续发扬优点,及时改正缺点。

   第二部分崔福倜书记强调了以后的开会时间,保证大家都能出席支部会议。并传达了院里的重要指示,比如党费报销问题以及奖品设置情况。大家的一些证明材料如何填写。并向大家通报了现在的党支部成员,并表示在新学期再接再厉,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

 

63150304202118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