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地质工程专业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2019-04-15          阅读:10

  IMG_8098

 

   2018年11月22日下午, 地质工程专业全体教职工于探工楼408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本次大会由地质工程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志乔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要把今后的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要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深、悟透,重点深化对“九个坚持”、“八个新”的理解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时效性、持续性,全力推动新时代我院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围绕师德师风教育,会议着重学习了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师德一票否决制等相关内容,要求广大教职工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教师道德风尚,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努力发展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会议最后重点研究了地质工程学位点评估和2019年预算工作。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希望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培养出更多满足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