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9-04-10          阅读:5

各位同学,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4月10日10:00—12:00至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阶梯一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积极参加并投递简历,此次招聘的主体单位包括隧道局及隧道局下属八个施工型子分公司,其中一处公司总部在重庆、隧道股份总部在郑州、二处总部在河北燕郊、三处总部在深圳、四处总部在南宁、五处在天津、市政公司总部在杭州,机电公司总部在河南洛阳,所有施工型子公司的项目都是遍布全国各地。招聘的单位还包括,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试验室,试验分公司,物资分公司,设备分公司,投资公司,勘察设计院,国际事业部等功能型子分公司及相关机构。
主要政策如下
1.凡跟隧道局签约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同学可获得两万元的助学金(鸿鹄计划)
2.纳入鸿鹄计划的同学作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力争在三到五年内培养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
3.见习期间每季度强制性休假7天(带薪)。
4.见习期平均每月工资6k元,见习期结束后平均每月8k~12k元 。                      
5.招聘的专业:土木工程大类专业、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法学、英语,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测量工程、财务管理、会计、地质工程、采矿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审计学、心理学等。矿大,地大的学生在以上专业基础上可最大程度的放开。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13167975311, 招聘邮箱46601909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