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3次)

2019-04-04          阅读:18

  2019年4月2日下午2:00,党委书记刘焱在探工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会会议,会议议题如下:

  一、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二、研究学院团委书记建议人选名单

  三、研究学院计生委员名单

  四、研究学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人员名单

  五、研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六、研究学院安全联络员及兼职保卫干部人员名单

  会议结果如下:

  一、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刘焱关于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实施“落地行动计划”,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议要求,2019年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学院基层党支部延伸,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二、研究学院团委书记建议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学院团委书记推荐人选的汇报,讨论了学院团委书记的建议人选。会议决定,推荐周全同志担任学院团委书记,并按照有关程序及时向学校团委报告。

  三、研究学院计生委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学院计生委员调整的汇报,讨论了学院计生委员的建议人选。会议决定,周全同志担任学院计生委员,免去王慧敏同志学院计生委员。

  四、研究学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成立学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的汇报,讨论了学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的人员名单。会议认为,国家安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事业,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切实加强学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学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名单。

  五、研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关于成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汇报,讨论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名单。会议认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意义重大,一定要切实加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学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会议决定,原则通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六、研究学院安全联络员及兼职保卫干部人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解思维对于学院安全联络员及兼职保卫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汇报,讨论了学院安全联络员及兼职保卫干部的人员名单。会议决定,王柏村同志担任学院安全联络员,杨义勇、王志乔、乾增珍、鲁华章、凌雪等五位同志担任兼职保卫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