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04-04          阅读:3

  一、公司介绍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研高纳)成立于2002 年 11 月 8 日,2009 年 12 月 25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重要子企业。公司及前身钢铁研究总院高温材料研究所,是我国高温合金领域的缔造者之一,定位于中国“先进高温材料”技术的引领者与产业升级的推动者。

  公司具有生产国内 80%以上牌号高温合金的技术和能力,产品涵盖高温合金的所有细分领域,是国内航空、航天、兵器、舰船和核电等行业用高温合金材料及制品的重要研发生产基地,是设计部门和生产部门选材、研制、订货的首选单位,是我国高温合金领域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生产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处于国内高温合金领域排头兵的位置。公司积极拓展研发和生产领域,在新型金属间化合物、轻质铝镁钛合金熔模铸造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总部设在中关村国家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拥有北京永丰、河北涿州、天津武清、青岛平度四处生产基地,下属七个事业部、四家子公司,建有“高温合金新材料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燃气轮机用高温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研发中心。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及前身拥有研究成果 300 余项,迄今已研制 100 多种高温材料,获得国家发明奖5 项,国家科技进步奖 11 项,国家自然科学奖 1 项,省部级奖励 70余项,授权专利近百项。公司 1200 余名员工三分之一以上为技术人员,专业化的人才梯队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公司秉承“贡献国防、成就客户、回报股东、惠泽员工”的企业使命,坚持“团结和谐、勤奋敬业、务实开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国内外一流的高温领域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公司欢迎每一位有志于先进金属材料事业的青年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共同投身于强军报国的伟大历史使命,携手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二、招聘计划

  现根据工作需要,钢研高纳面向高校招收 2019 年应届毕业生, 具体岗位和要求如下。

  钢研高纳 2019 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

需求人数

1

材料研发

硕士、博士

金属材料、材料工程

5

2

技术开发

硕士

材料工程、机械、铸造

5

 

3

 

材料分析测试研究

 

硕士

 

材料、冶金类

 

1

4

工艺开发

本科

材料成型、机械、铸造

12

5

质量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材料成型、机械制造

5

  三、薪酬福利

  公司根据岗位提供相应的薪酬待遇,提供五险二金、住房补贴、高温补贴、采暖补贴等福利。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发至gygn_hr@163.com。邮件附件名称请参考以下格式 :应聘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