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企业简章

2019-03-19          阅读:4

  一、企业简介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四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骨干成员企业。公司始建于1952年,1983年由基建工程兵部队改编,2007年改制为现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现有员工两千余人,经营范围覆盖山东、上海、安徽、辽宁、吉林、河北、重庆等省市,下设6个区域公司、4个专业公司、3个办事处,年承揽合同额350亿元以上。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于2015年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鲁班奖、国优奖、詹天佑大奖、泰山杯、白玉兰、黄山杯等省部级以上奖项100余项,连续11年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综合实力位列中建强。

  公司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承建了青岛国际新机场、济南交通医院、合肥徽商银行、上海复星医药、东北招商银行等一大批地标性工程。2018年6月,公司承建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工程惊艳亮相,享誉全球。公司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连续承接了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青岛新机场市政配套、青州S102省道、青岛岙东路改造等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造一体化快速推进,成功承接了一汽大众园区配套、日照综合客运站、中科院青岛科教园、莒县沭东新城等一大批PPP、EPC工程。

  建筑铁军,勇立潮头。我们将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着力打造客户满意、员工幸福、社会认同的创新八局四、科技八局四、品牌八局四、幸福八局四,以专业的管理,卓越的业绩,持续领衔行业发展。

  二、招聘专业

  1.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学、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基基础、建筑与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测绘工程、安全、试验、材料等相关专业

  2.基础设施类:

  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土木工程(交通道桥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市政工程、试验、材料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无重大或传染性疾病,无不适宜从事建筑相关工作的行业性质疾病,能满足岗位业务要求;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必修课不得有2门及以上补考,原则上要求本科通过CET-4、研究生通过CET-6及以上;

  3.责任感强,有较高的忠诚度,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奖项)获得者以及有专业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山东省、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 安徽省、重庆市、贵州省

  五、招聘流程

  现场宣讲现场答疑简历筛选现场面试现场审核签约。

  (一)注册并登录http://cscec.zhiye.com,根据提示完成中建集团高校毕业生考试;

  (二)通过测试以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完成简历投递(简历应含以下资料:个人简历、获奖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四六级成绩单、中国建筑测试成绩单):

  1.现场投递,通过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的形式报名;

  2.邮箱投递,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scec84_hr@cscec.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学校-学历-毕业年份-专业-姓名-手机号”,公司人力资源部会在7个工作日内审核简历,并通知面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人:于经理

  招聘热线:0532-68899667

  15621508927

【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9年3月21日       周四    下午3点   

地点:探工楼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