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京东方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2019-03-07          阅读:4

我们正在为“成为地球上最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而努力奋斗,BOE欢迎你的加入!

集团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三大领域。

  端口器件事业包括显示与传感器件、传感器及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物联事业包括智造服务、IoT解决方案和数字艺术,可为智慧零售、智慧金融、数字艺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能源、商务办公、智慧家居等细分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医工事业包括移动健康和健康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个性化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方案。

创新实力

  ? BOE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7万件;2018年新增专利申请量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

  ? 2018BOE美国专利授权量达1634件,全球排名跃升至第17位,成为美国IFI Claims TOP20增速最快的企业;BOE海外新增专利申请超过3000件。

  ? BOE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的2017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量排名中,以1818件申请位列全球第七。

经营实力

  ? 根据全球市场调研机构IHS数据显示,2018年度,BOE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等五大应用领域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福利介绍

  1. 餐饮住宿: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公司员工宿舍

  2. 健康保险: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3. 其他福利:通讯补贴、结婚贺金、节日和生日贺金、企业年金、集团奖励年休假等

加入我们

简历投递 → 在线测评 → 面试 → 签约 → 体检

途径1:直接访问campus.boe.com 完成网上申请

  如果你有推荐人(仅限2019校招已签约的同学),网申时记得要填写他的姓名和手机号

途径2:邀请内部员工通过 neitui.boe.com.cn 导入你的简历

途径3:将你的简历提交给附近的BOE校园俱乐部

2019春招职位

8个职位类别,12个工作城市

  1、 研发类

  显示、传感器件工艺与技术研发相关工作。

  包括技术研发、产品研发、工艺研发、技术企划、研发项目管理、知识产权等岗位。

  工作城市:北京50、武汉10、绵阳10、成都50、重庆5、河源5

  2、 工程类

  生产环境中大型设备、产品品质、自动化及环境安全相关工作。

  包括设备与工艺、品质管理、生产管理、IE、动力技术、设备自动化、环境安全等岗位。

  工作城市:武汉150、绵阳150、合肥50、成都80、重庆100、固安40、福州15

  3、 品质类

  产品品质管控、产品售后服务相关工作。包括品质管理、客户品质服务等岗位。

  工作城市:北京10、武汉5、绵阳15、合肥15、成都10、重庆5、固安10、河源5

  4、 市场类

  市场营销相关工作。

  包括B2C销售、B2B销售、市场推广、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售前技术支持等岗位。

  工作城市:北京40、武汉10、绵阳5、合肥10、成都5、重庆10、福州5、河源10

  5、 供应链类

  设备与物料采购、产品物流运输相关工作。包括采购企划、采购、物流与关务等岗位。

  工作城市:武汉10、合肥10

  6、 支持类

  职能支持类相关工作。

  包括战略企划、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审计、行政、品牌公关、企业文化等岗位。

  工作城市:北京5、绵阳5、成都5、重庆5、固安5、河源5

  7、 医疗类

  医院及医疗领域研究相关工作。

  包括医疗研发、临床医师、医学医技、医务、医疗品质、医院管理运营等岗位。

  工作城市:北京30、成都80、合肥20、苏州10

  8、 产品类/IT类

  物联网相关技术研究及开发、企业内部信息系统的开发与运维相关工作。

  包括云平台系统及应用开发、大数据挖掘及应用研究、图形图像等识别算法研究、物联网解决方案系统及硬件产品开发等岗位。系统前后端开发、信息安全、系统运维、CIM等岗位。

  工作城市:北京35、合肥15、成都5、重庆5、河源5、昆明5

相关链接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