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地装(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2019-03-04          阅读:4

  中地装(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装集团”) 的全资子企业。是中装集团重点打造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国际化经营的企业服务平台;是中装集团发展的助推器和创新平台的孵化器;是中装集团所属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创新能力,做强做优的重要支撑。我院秉持“持续创新、引领行业,求真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与服务。现计划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具体招聘信息及要求: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

户口所在地:北京

   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探矿工程,电气工程,信息工程,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新产品研发、产品维护与服务、市场营销

任职要求:

  (1) 学习成绩优异,专业基础扎实,责任心强,工作主动积极

  (2) 熟悉相关绘图编程软件

  (3) 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应聘者应注意的事项:

  (1) 参加应聘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要对其真实性和可追溯性负责,所提供的个人简历和面试材料恕不退还,将统一纳入研究院的招聘管理。

  (2) 工作地点:北京。

  (3)应聘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本人照片)发至邮箱:yanghua920@163.com,联系电话:010-82084812

  (4)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4号明湖大厦B302,邮政编码:10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