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廊坊华元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1-09          阅读:1

公司简介

  廊坊华元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环勃海经济圈中心地带的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工程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和压力管道GA1GB1安装资质,注册资本12000万元人民币。现有职工308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和专业管理人员180人,各类施工机具200余台套。

  华元公司自1996年进入管道穿越施工领域以来,成功穿越了近四百条大小河流、铁路和公路,穿越总长度超过200000余米,单线穿越最长3000米,穿越管径最大1219毫米,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廊坊华元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是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具有较强的工程设备研发、施工方案设计等科研能力。华元科技中心根据工程实践独立开发了HY-250 HY-9800 系列大中型水平定向钻机及配套设备,回拖力从25 吨到1000 吨,是目前国内具有系列钻机研制和生产能力的企业,也是国内钻机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其中HY-9800型钻机迄今为止是世界上生产的最大的水平定向钻机。华元公司还独立开发了DX 型水平定向钻机导向系统和钻头定位对接系统,能准确显示钻头的方位、倾角、深度、面向角、温度及对接参数等,独特、先进、实用、可靠的控制技术在国际水平定向钻施工领域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华元公司的水平定向钻机和系列配套设备极大的提升了我国管道特种工程施工的技术水平。

  自1996 年华元公司进入压力管道施工领域以来,承建的工程涉及石油、化工、民航、市政等诸多领域,多次参与国家重点管线工程建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05 7 月,华元公司独立完成了世界上最难的穿越工程,国家重点工程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岙山-镇海原油管道外钓岛册子岛海底管道穿越工程。该工程是整个岙山-镇海原油管道工程的控制性难点,管道穿越长度2350 米,穿越深度81 米,管径610 毫米、壁厚15.9 毫米 、材质X60,岩石饱和单轴抗压强度140180 兆帕,该工程因海底地质情况复杂,穿越综合难度极大,被国内外同行誉为世界第一穿

  2006 9 月,华元公司又成功完成了国家重点工程中石化集团洛阳~驻马店成品油管道黄河穿越工程,该工程位于黄河中游河床,定向钻出、入土段要穿过4050 米厚的卵石层,卵石粒径一般为20140毫米,施工中遇到的漂石粒径达600 毫米,卵石含量5565%,个别地层达7080%。华元公司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套管顶进、砾石置换、导向孔对接和同步扩孔等技术,克服了定向钻穿越超厚卵石层的世界性难题,在世界上首创了一项穿越卵石层全新的施工工艺。

  2009 4 月,华元公司承建的郑州汤阴成品油管道黄河主河槽穿越工程再次创造了水平定向钻穿越工程新的世界纪录,穿越长度3000 米。此次黄河穿越创造了三项世界第一:世界最长的管道穿越记录;世界最长的光缆管穿越纪录;世界上首次采用钻头握手对接技术。

  2010 12 月,华元公司又成功完成了秦沈管道工程辽河定向钻穿越工程,本工程地质条件为流沙层,穿越管径1016mm,穿越长度为1578m,创造了同类工程地质下同管径国内穿越长度的纪录。

  2011年完成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主要有安阳-洛阳天然气管道黄河定向钻穿越工程、重庆-綦江成品油管道工程长江定向钻穿越工程、大锦线(垂杨-铁岭)原油管道工程柴河定向钻穿越工程等项目。

  2012年4月,黄冈-大冶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长江穿越工程圆满完工。该项工程于2010年12月8日正式开钻,穿越长度2686m,管径为φ610,穿越段地质条件复杂,管道穿越过程中所遇到的层位较多,岩性相对复杂,不均一性较突出,岩石软硬相差悬殊。采用四级扩孔,采用双钻机同步扩孔,此项工程的完工创造了φ610毫米管道穿越长度的世界纪录。

  2013年华元公司先后完成了特石输油管道双台子河定向钻穿越工程,重庆-綦江成品油管道工程定向钻穿越工程(綦江Ⅲ),庆铁线改造工程清河定向钻穿越工程,贵阳-桐梓成品油管道定向钻穿越工程等项目。

  2014年完工主要项目有荆州-石首天然气输气管道长江穿越工程,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漳州至诏安段定向钻穿越工程。

  2015年完工主要项目有博爱-郑州-薛店天然气管道工程穿越黄河主河槽、沁河定向钻穿越工程,博-洛煤层气输气管线工程黄河定向钻穿越工程,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福州至宁德段部分定向钻穿越工程,甬台温天然气管道工程瓯江特大型定向钻A标段工程施工穿越工程等项目。

  2006 5 ,华元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占华先生荣获了2005 年度中国十大科技新闻人物;2006 12 月,华元公司荣获了廊坊市十大科技创新企业;20078 月,华元公司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特别是在2006 3 月、4月间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会委员长吴邦国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河北廊坊考察期间,对华元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廊坊华元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我们在石油、化工、民航、市政等诸多领域得到了合作方的高度信任和深度好评!华元公司在致力于定向钻施工设备研发和制造的同时,我们坚持以严谨的作风和优良的服务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我们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我公司的信任!截至目前,华元集团成立25年,共完成320个管道穿越项目、 200000米管道穿越里程,2018年8月完工的香港机场项目5200m管道穿越长度又一次刷新世界纪录。

  坚持科技创新,领航专业发展,我们竭尽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华元公司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莅临指导,交流洽谈,共谋发展,我们将会与您一道,携手共创辉煌!

  

  【招聘需求】工程技术部门相关岗位(地质工程、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联系人】沈玮,18733669396

  

  公司网址:www.hycrossing.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高速引路96号(阳光佳和小区东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