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06          阅读:9

 

IMG_20181204_161932

 

  12月4日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学习了“伟大的变革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活动由S17-11党支部组织带队,五十余名学生党员参与。

  展览分为伟大变革、壮美诗篇、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大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丰富的展览品让党员们为之痴迷、惊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卓越成就让党员们为之自豪。

  在整个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并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S17-11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