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2018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12-04          阅读:11

                                          QQ图片20181204085044

 

   12月3日,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焱,学院党委副书记解思维出席,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黄爽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为结业学员和本期优秀学员颁发证书。解思维老师在结业典礼上讲话。她强调,全体学员应当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她在讲话中向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信仰追求,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牢记使命担当,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学习培训基础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承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校训,发扬探工求索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学生,为推动形成优良的院风做出贡献。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理论学习、视频教学、讨论课程、志愿实践、参观学习、集体答辩等形式展开。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了学员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