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S17-3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8-11-28          阅读:11

                                                                                                                                                                      

                                                          IMG_7682

 

         2018年11月24日,工程技术学院S17-3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让党心激情飞扬、用篮球架起友谊桥梁”的篮球友谊赛。S17-3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运动员、党员及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进攻,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啦啦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双方队员都积极应对,以最佳的状态的投入比赛,挥洒热情与汗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拼搏,此次友谊赛在活泼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党员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