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中科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学术报告通知

2018-11-27          阅读:20

  应工程技术学院张彬副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欧阳朝军副研究员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Massflow在地质灾害中的应用和案例分析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上午10:00-12:00

  地点探工楼413

  欧阳朝军简介:1982年7月生,副研究员,2009年华中科技大学力学系固体力学专业博士毕业,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现任青促会地学分会会长,四川省科学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入选者。2013 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开展为期近2 年的合作研究。主要从事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的动力学机制及数值模拟研究,自主独立开发了地表灾害动力过程计算软件Massflow 。主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各1项,作为核心骨干成员参与完成973 项目和科技支撑等多项项目。在Reviews of Geophysics(IF:13.5, 地球科学排名2/72),Acta Materialia(IF:6.0),Landslides, Engineering Ge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SCI 论文28篇(第一或通讯14篇),EI 论文9篇,担任Engineering Geology、Landslide 等多个SCI 学术期刊长期审稿人。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