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S16-1党支部观看《榜样3》系列节目

2018-11-20          阅读:5

 

IMG_20181116_195302

 

  2018年11月16日,工程技术学院S16-1党支部在探工楼408组织了全体党员同志观看学习《榜样3》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看完节目后,同志们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认为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新时代,是大有作为的时代,是榜样辈出的时代,每一位党员应当汲取榜样力量,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实践担当、对信念的坚毅执着,认真对待自己学习工作中的责任。《榜样3》的开播,为同志们树立了更多的学习对象和努力的方向,有利于同志们更好地投身于社会实践,为建设一个美好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S16-1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