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S17-3党支部开展宣传先进模范党员事迹“十九大代表风采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0          阅读:6

                                                                               图片1

  

     2018年11月17日,S17-3党支部成员组织开展了宣传先进模范党员事迹“十九大代表风采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强调,党员是党的宗旨、信仰、理想的践行者,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忠于事业。鉴赏了部分十九大代表的风采录后,大家认为,这套专题片用简洁朴实的视角诠释了各行各业党代表的优秀品质,并且这些代表们共同拥有的最平凡却也最伟大的一点优秀品质就是坚持奉献,为人民服务。

  会上,S17-3党支部成员一起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进行学习。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历史背景、为什么修订条例和如何执行好条例。会议指出新修订《条例》具有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的特点。会议重点从数字、总则、六大纪律、纪法衔接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党员们详细讲解了 “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刻苦钻研,努力实践锻炼,做到学以致用。

供稿:S17-3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