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大会

2018-11-19          阅读:14

2018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1

 

   2018年11月16日,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探工楼413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马腾飞、姚闯闯、廖道成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昊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丁昊同志清点到场人数,介绍本次会议基本议程。大会首先提名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为丁昊,计票人为卢松。随后,马腾飞、姚闯闯、廖道成三名发展对象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就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实践以及未来努力方向等进行详细的说明,同时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对其考察期间的表现和政审材料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就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优缺点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评价。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根据票决结果,大会同意接收马腾飞等三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最后,三名发展对象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表达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