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促协作 健身强体建未来”--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19          阅读:20

  11月18日,在地大西操场,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了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黄爽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月的地大,落叶缤纷,暖阳高照。下午两点,同志们齐聚西操场,精神抖擞,活动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比赛过程中,各支部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用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经过两轮淘汰赛和前三名的循环赛,最终S17-3党支部获得冠军,S18-1党支部获得亚军,S17-4党支部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六人七足”比赛,每组三个支部,同学们肩并肩,手搭手,迈着整齐的步子,向前冲去。最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20.2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S17-3党支部以26.73秒获得亚军,S17-11党支部以27.76秒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黄爽老师为获奖支部颁发获奖证书并发放奖品。本次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促进了各支部间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各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片3

 

图片4

 

图片2

 

供稿:S17-11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