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讨论课

2018-11-14          阅读:11

Cache_-45e093aaa5f7c2b2.

 

  2018年10月31日2018年11月13日期间,工程技术学院2018-2期积极分子以小组形式开展讨论课。讨论课由各小组长主持,学院辅导员黄爽、王柏村、周全老师出席并指导课程。

  本次讨论课围绕《莫辜负新时代 “四个正确认识”》大学生读本展开讨论。各小组学员依次轮流发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与经历谈了对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心得体会,同时阐述了对“四个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意识的个人感悟课上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危机意识和责任感,树立“四个自信”,脚踏实地,练就过硬的本领,在学习和生活上要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发挥榜样作用。课上要求全体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发扬地质人为祖国奉献终身的“大局意识”,要发扬实干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真抓实干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有所作为。要养成全面系统、乐于探索的学习精神,力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目标远大方能勇往直前,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相信通过本次讨论学习,定能使学员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式和青年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供稿:王正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