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S17-3党支部专题学习《榜样3》

2018-11-13          阅读:13

 

  在这个世事变幻无穷的时代,总有那么一股力量是凝聚在一起,坚定不移——那就是共产党员的信仰,共产党员的初心,共产党员的使命,共产党员的责任!

  为了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学习优秀党员的先锋事迹,S17-3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向我们传递的是鲜活的价值观和有形的正能量。让我们看到了普通平凡党员的伟大,让我们看到了合格党员应有的样子,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榜样。榜样就是旗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越是伟大的时代,就越是呼唤榜样,越是需要楷模。

  什么是榜样,榜样是红军老战士秦华礼跨越一个世纪不变的初心,是老人罗官章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的决心,是中车师傅李万君几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是方梅同志将父亲的事迹亲手成书的国之大爱。榜样是烈士们宁死不屈的铮铮铁骨,榜样是摩托医生贺星龙为老百姓服务时脸上的满足,榜样,榜样,还有太多太多的事迹值得我们传扬。

  在工作学习肯定会遇到低谷和瓶颈,青年学子必须敢于啃“硬骨头”,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勤于钻研,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