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追寻进京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2018级硕士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31          阅读:13

S18-2党支部

 

  10月30日,工程技术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开展了“追寻进京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登香山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三个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双清别墅是1949年3月,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全体党员在双清别墅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供稿:S18-2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