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见证复兴征程 谱写时代华章” ——S18-2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24          阅读:20

3

 

4

 

  为响应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2018年10月16日,S18-2党支部于探工楼408召开了“见证复兴征程,谱写时代华章”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S18-2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S18-2党支部书记史晓光主持,会议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理论学习,《条例》中强调,党组织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支部成员分享了《条例》的学习感想。《条例》学习之后,全体成员参加了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做到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会上,支部成员共同观看《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所常引用的诗句为切入点,阐释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实践。此次视频学习,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

供稿:S18-2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