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24          阅读:10

旭方

 

 

  2018年9月26日,S17-11党支部和S17-12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探工楼408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召开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会议由S17-12党支部书记李旭方主持。

  李旭方同志通过新旧对比,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更改及其意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突出了党纪严于国法。讲解过程中,李旭方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按照党章党纪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守纪律红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严于修身,严于律己,无愧党员荣誉,发挥党员作用。会上,支部内所有党员进行了十九大理论知识考试,通过测试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两个支部同志加深了交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为支部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奠定了基础。

供稿:S17-12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