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科技推动城市发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党支部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2018-10-24          阅读:8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党支部红色“1+1”“科技推动城市发展”共建活动 1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党支部红色“1+1”“科技推动城市发展”共建活动 6

 

 

       2018年10月23日,北京城市管理科技协会党支部张祖明老师来我院进行了主题为“科技推动城市发展”的宣讲,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卢松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张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城市管理科技协会的工作情况、协会工作理念、支部党建工作等。张老师表示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精准扶贫方面开展包括走访贫困家庭、组织捐助活动等多种工作。会上,张老师联系地质工程专业特点以及协会日常工作内容,详细介绍了包括小型液化气标准制定、城市综合管廊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内容,并重点指出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及最新科技成果。与会同学针对张老师精彩的讲座就行业标准制定原则、管廊建设趋势、管廊建设最新科技成果等方面积极交流互动。同时,卢松和张润婕同志对综合管廊和非开挖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补充说明,进一步激发了低年级本科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拓展了组织生活的形式,探索了组织建设的新道路,提高了党员同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吸引力及创新力。

供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