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北美职业卫生与安全认证师杨锐学术报告通知

2018-09-01          阅读:19

 

    应工程技术学院樊运晓、鲁华章老师的邀请,加拿大资深职业卫生与安全认证杨锐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北美职业卫生执法监察中的逻辑思辨

  时间2018年9月11日 下午14:00-17:00

  地点科研楼204

  

  杨锐简介职业卫生咨询专家,在职业健康安全审计、调查、检验和暴露分析领域有广博的知识和经验。经过22年的专业实践,杨锐涉足北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经验。杨先生专长的领域包括化工、石油、交通、医疗保健和监管系统。他还为生产一线的安全健康环保专员提供建议并进行暴露分析指导。

  杨锐于1996年获得机械工程学位后, 先后担任了中海油、雪佛龙和 BP 集团等主要石油公司的安全健康环保协专员。在此期间, 他曾在中国南海石油钻井平台工作并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经验。

  杨锐于2004年获得明尼苏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职业卫生学硕士,后取得美国职业卫生委员会资格认证,成为注册职业卫生师(CIH)。在过去14年间,他一直担任美国及加拿大政府机构的职业生顾问, 专长于室内空气质量分析、通风、石棉、霉菌、中暑、狭窄封闭空间、化学物资泄露以及暴露分析等领域,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对策。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