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六次)

2018-06-12          阅读:4

  

  2018年6月6日上午10:30,党委书记刘焱在探工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议题如下:

  一、审议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名单

  二、审议学院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名单

  三、审议学院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名单

  会议结果如下:

  一、审议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黄爽关于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工作的汇报。按照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要求,经个人申请、支部推荐、资格审查、结果公示四个步骤形成预审名单,学院党委结合辅导员、群众意见综合考察讨论了申请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会议决定,同意评选苏林耒、刘星雨、韦冠力、卢星宇、原钰斐、沈庆双、倪征宇、张宇、杨德锋、李立鑫、赵书平等11人为工程技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

  二、审议学院发展中共预备党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相关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所在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情况,学院党委综合考虑公示期反馈情况和组织员意见,决定接收何清、姜超、张润捷、田雯、吕泽鹏、刘瑞、王其宽、穆鑫、郭鹏、周翔、樊昌易、韩露、程传杰、管树凯、徐海涛、张绪影、袁广、庞振飞、都兴文、李奕宇、陈小龙、王海顺、姚俭、魏昱、蒙跃龙、耿招、尹义鹏、丁立钦、高远、刘昊磾、冯舰锐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从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召开之日起计算。

  三、审议学院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所在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情况,对预备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表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决定,同意丁昊、卢松、刘伟、武昊行、李家达、王岳、陆芊羽、赵博涵、胡正一、李筱涵、彭锐、彭冠林、池滢、任晓明、高婧琦、席宁涛、彭博、党璐玮、李钰、仇海涛、张杰、李丽、彭雨、张慧杰、郭鑫鹏、李垚萱等2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