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郑颖人院士学术报告通知

2018-05-30          阅读:8

应工程技术学院徐能雄教授、杨国香老师的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郑颖人院士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主题极限分析法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

时间2018年5月31日 上午9: 30-12: 00

地点教四楼109

郑颖人院士简介中国工程院院士。岩土工程与地下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专家。曾任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隧 道及地下工程学会、防护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力学学会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市科协副主席;现为顾问和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名誉理事长。长期从事岩土工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先后在地下工程与边坡工程的稳定性分析与治理、地下工程围岩力学、岩土塑性力学、岩土数值极限分析方法、区域性土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主编与参编国标和国军标8部,地标2部,发表论文500余篇,论文被引用21300次,著作15部,获中国政府出版奖提名奖和三个一百原创科技图书奖,水利部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与三等奖各1项,军队及部委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12项。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8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