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齐吉琳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18-05-09          阅读:11

 

  应工程技术学院李亚军讲师和张彬副教授的邀请,北京建筑大学齐吉琳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寒区岩土工程研究

  时间2018515   上午10:00-12:00

  地点19#楼235室

  

齐吉琳教授简介男,19691月生,山东省昌邑人,博士,北京市教委高层次人才引进,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1992年毕业于兰州大学,1995年毕业于兰州地震研究所,1999年在西安理工大学获得岩土工程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伦敦大学学院(UCL)、斯图加特大学、维也纳农业大学、挪威岩土工程研究所(NGI)等机构访学和工作。2006年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曾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重点基金和欧盟FP710余项纵向科研项目。研究方向为寒区岩土工程。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近30篇。中国土木学会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分会非饱和土与特殊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黄土力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