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18-04-24          阅读:10

20180424 

  4月24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焱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能雄,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义勇,党委副书记解思维及学院教职工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刘焱在讲话中指出,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开启“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要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主要任务: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四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五要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配合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严肃查处“微腐败”问题;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会议要求,学院各支部、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书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学院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