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8-04-16          阅读:10

  4月13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

  会上,我校全国政协委员刘俊来教授结合参会情况与心得,聚焦“两会”精神作了报告。

  刘俊来教授回顾了大会的整体情况,他说,今年两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新老委员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参政议政,会场气氛热烈。在报告中,刘俊来分享了农业界高度关注的三农问题、种业问题、耕地保护问题、农村农民问题等方面的讨论情况,阐述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等的成果和心得。

  刘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