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积极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系列活动(一)

2018-03-16          阅读:10

  IMG_20180315_134938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于3月15日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学院党员近200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部电影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讲述了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展现了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生动诠释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渐强盛,时代不断进步,人民倍感幸福,民族迎来复兴。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时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