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中心组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心组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03-05          阅读:9

IMG_3850

 

   3月4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三重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刘焱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会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上,刘书记总结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龙头,全院范围、不同层次开展更广泛的学习研讨,学懂吃透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要结合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