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会

2018-01-29          阅读:4

 

IMG_3673

  1月19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委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明哲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按照学院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要求进行了测评。

  会议结束前,党委书记刘焱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2017年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及各专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权力运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