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 工作述职考核会

2018-01-29          阅读:5

              IMG_3664

  1月19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刘焱同志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依次点评。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教工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结束前,学院党委书记刘焱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一年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各教工党支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要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学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