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党员转正大会

2018-01-11          阅读:17

  20171213日下午2点,工程技术学院S17-3党支部在探工楼408召开了关于投票决定苏娟同学、唐强同学、于雨田同学党员转正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骞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员9人,预备党员4人,积极分子2人。党支部书记向骞同志担任主持人,柳子怡同学担任投票计票员,邬晓媛同学担任投票监票员。在宣布与会的正式党员超过半数、会议有效之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是对唐强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投票。唐强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其中他介绍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时间、对党的思想认识以及对《榜样》宣传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同时阐述了自己对于学业与做合格党员之间关系的认识,同时也介绍了自己在党支部生活中的收获与贡献。接着与会人员周永宽同学、靳子昂同学、向骞同学分别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到了申请人在生活中的一些表现,提出了他的优点和缺点,均同意唐强同志转正。在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后,大会开始进入投票环节,党支部中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随后,唐强同学向全体党支部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党支部让自己得到了进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今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至此,“投票决定唐强同学为正式党员”的议题结束。

  接着,是对苏娟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投票。苏娟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其中她介绍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时间、自成为预备党员后的思想转变过程和对自己思想政治水平的提高以及自己在文化知识水平上所做的努力,同时阐述了自己对于专业课与科研工作如何平衡的见解,最后她还介绍了自己在党支部参加各项活动的收获。接着与会人员柳子怡同学、刁佳伟同学、靳子昂同学、邬晓媛同学分别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到了申请人在生活中的一些表现,提出了她的优点和缺点,均同意苏娟同志转正。在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后,大会开始进入投票环节,党支部中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随后,苏娟同学向全体党支部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她非常感谢党支部同意自己转正,表明以后将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全面提高自己。至此,“投票决定苏娟同学为正式党员”的议题结束。

  最后,是对于雨田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投票。于雨田同学宣读转正申请书,其中他介绍了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后积极改正自身不足的历程,阐述了自己对党纪党规的遵守情况,介绍了自己对党的思想认识,阐述了自己在党组织与同志的帮助下不断进步的过程,并指出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最后他对未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表达了决心。接着与会人员何胜煜同学、周永宽同学、邬晓媛同学、靳子昂同学、刘康同学、向骞同学分别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到了申请人在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均同意于雨田同志转正。在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后,大会开始进入投票环节,党支部中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随后,于雨田同学向全体党支部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支部同学的支持,并表明未来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至此,“投票决定于雨田同学为正式党员”的议题结束。

  这次会议党支部通过了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为党支部增添新活力,扩大了组织影响,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发展壮大,期待新转正的党员能承前启后,成为党组织内部的新生力,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4D6SG``Y[ZSQJIWD6CB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