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壮大队伍,一路向党”

2018-01-11          阅读:22

2017126日晚上8点半,工程技术学院S16-4党支部在探工楼409召开了关于“讨论发展张茂鑫同学和龚芳毓婧同学为预备党员”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福倜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员7人,预备党员1人,积极分子2人。党支部书记崔福倜同志担任主持人,王阳同学担任投票计票员,王博雅同学担任投票监票员。在宣布与会的正式党员超过半数、会议有效之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是对龚芳毓婧同学的发展问题进行讨论。龚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其中她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党章的体会等内容。接下来是由龚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王阳同学和戴英同学谈了介绍人意见——龚芳毓婧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主动进行“两学一做”的学习;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组织参加班级活动、体育活动等,由此,推荐龚芳毓婧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之后,崔书记介绍了申请人的提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思想汇报、政审、民意测评等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姜圩同学、高聿德同学、崔玉洁同学分别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到了申请人在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在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后,大会开始进入投票环节,申请人回避,党支部到会成员进行投票,最终全票通过。至此,“讨论发展龚芳毓婧同学为预备党员”的议题结束。

  接着,是对张茂鑫同学的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张同学认真宣读了宣读入党志愿书,其中包括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党章的体会等内容。接下来是他入党介绍人高聿德同学和崔玉洁同学谈了介绍人意见——张茂鑫同学在学习上态度端正,认真努力,成绩名列班级前列;在思想上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和志愿者活动,乐于奉献,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因此,推荐张茂鑫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之后,崔书记介绍了申请人的提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思想汇报、政审、民意测评等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姜圩同学、王阳同学、戴英同学、王博雅同学分别对申请人发表意见,主要谈到了申请人在生活中的一些表现。在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后,大会开始进入投票环节,申请人回避,党支部到会成员进行投票,最终全票通过。至此,“讨论发展张茂鑫同学为预备党员”的议题结束。

  对两名同学的发展讨论结束后,崔书记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重而严肃的进行入党宣誓。会议由此圆满结束。

       这次会议党支部吸纳了新的优秀同志进来,为党支部增添新活力,扩大了组织影响,增强了组织内部的发展壮大,期待新党员能承前启后,成为党组织内部的新生力,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J%NNZTE2_F(M%OAUMWPAM

 

 

]ZJG%B8WB5]M11KC]3HZ7S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