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教育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1-11          阅读:22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纪律及党风建设,20171223日晚7:0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近期党组织内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以及自我批评的教育学习。教育会结束后开展了冯小龙同志的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英杰同志主持,工程技术学院博士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党员同志共同参加。

    教育会中博士生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党支部书记魏英杰及各支委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引发参会党员同志深刻检验自身在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对应改进计划。教育会结束后,按照组织制度要求,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冯小龙同志转正的大会,冯小龙同志以其平时的优异表现顺利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其按期转正。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博士生党员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价值观,从小事做起,在平时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努力起到带头作用,端正思想,积极参加党内组织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及思想道德素养,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T{P3OJEX443X@(5D6Y~}J09

 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会

1GJ3@JSJO$3TI~$YWNWS~~6

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