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8-01-03          阅读:11

工程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同心筑梦,不忘初心跟党走 ”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

  三、活动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各党、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

  参与对象:全体党、团支部

  提交材料:每个党(团)支部提交一篇征文

  征文要求:格式规范、主题鲜明、自拟题目、内容充实、联系实际。要求作品原创,杜绝抄袭,字数1500字左右,注明姓名、学院、联系方式。

  2、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党(团)日活动

  各(党)团支部以“我学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党(团)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团员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党章,查找不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参与对象:全体党支部、团支部

  提交材料:每个党(团)支部提交一份工作案例,两张活动照片(要求主题鲜明,图片清晰,“支部+图名”命名)

  活动要求:工作案例需紧密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容,宣传展示党(团)支部创新工作方法、典型事例等。工作案例需包含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主要成效及经验等,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至少1000字。

   

  请各党支部将征文、案例、活动照片于11月18日之前发到邮箱:957783689@qq.com,联系人:刘星雨,联系方式:18811312827。

  请各团支部将征文、案例、活动照片于1118日之前发到邮箱1728711515@qq.com联系人姜超联系方式:18813087877

  

  五、活动要求

  1、坚定政治方向,统一思想认识。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坚定一心一意跟党走,共筑伟大的中国梦。各学院要坚定政治方向,统一思想认识,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强化活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党支部、团支部通过各平台强化宣传,深入挖掘活动主题中的先进典型,认真组织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各党(团)支部要及时总结经验,按要求上交活动资料。

 

 

  工程技术学院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