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首都博物馆活动顺利举办

2018-01-03          阅读:5

参观首博合影

 

  2017年11月5日,为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三个党支部组织45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首都博物馆。

  早上8点10分,全体人员准时在学校集合,乘车前往首都博物馆。首都博物馆是隶属北京市政府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以展示北京五十万年人居史、三千年城市史、八百年京都史及其无比丰厚的文化遗存为主业时值香港回归20周年,首博最新举办了“香江雅集—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特展,通过或古朴典雅,或飘逸隽秀,或清新艳丽的精美瓷器,展现其隐藏在背后的收藏故事和内地与香港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印证“一国两制”构想的伟大支部成员们在参观中,回顾香港与北京的历史,领略两地的文化,极大地丰富了自身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与此同时,富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展览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祖国这些年的成就令人骄傲自豪,作为学生更应铭记历史,紧跟时代潮流,不忘己任,继续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