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博士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3          阅读:11

图片1

图片2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组织纪律及党风建设,2017年10月27日晚9:0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博士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会议由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英杰同志主持,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博士生党员共同参加。

    活动中全体博士生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及新修订党章的解析视频,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感受到当今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散发的无限魅力,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社会主义事业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的信念。最后,全体参与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心中的爱党爱国情感进一步加深。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修订党章以及重温入党誓词,博士生党员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价值观,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水平及思想道德素养,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文/王双燕

图/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