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6组 “认识秋天”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7-12-22          阅读:18

  

  2017年11月11日,工程技术学院2017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6组圆满的完成了“八家嘉园社区服务”志愿活动。蒙跃龙、王辅、郭新建、范晓飞、叶纪超、耿招、李昌博七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社区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上7:30来到了海淀区八家嘉园社区,首先接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并布置了活动场地。随后,志愿者被分成小组,进行关于组内小孩子及家长的签到和活动用品分发工作。活动于8:30正式开始,志愿者为小孩子们科普了秋天的知识,介绍了树叶在秋天变黄和掉落的原因。随后,每个小组的志愿者带领小孩子和家长进行了树叶作画的活动环节,活动中小孩子发挥奇思妙想创造了许多美丽的图画,家长也与孩子进行了亲密互动,志愿者们很好地维持了现场秩序,保证了活动的正常进行。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于11:00结束,活动给亲子双方带来了乐趣,在活动中既让孩子体会到了创造和成功的欢乐,也让家长体会到了参与交流的幸福,这种活动是有意义的。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活动现场的收拾整理工作,并于11:40离开了八家嘉园社区。

  本次社区服务历时四个小时,同学们在活动中认真负责,真实地感悟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服务中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在实践中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

QQ图片2017113023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