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举办观影活动

2017-12-22          阅读:45

  2017年11月29日,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在建军90周年之际,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于嘉华国际影城成功举办了此次观影活动,各支部成员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100余人。

  《密战》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中国军人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斗展开生死较量的革命战争历史。影片通过险象环生、扣人心弦的剧情告诫观众:理想信念是精神灵魂,是力量之源,是前行之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理想而奋不顾身去拼搏、去奋斗、去献出自己全部的精力乃至生命。更做有损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的事情,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守卫好我们来之不易的和谐家园。观影之后,全体成员有序离场,通过写观后感的形式记录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更加立志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QQ图片2017113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