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S15-3党支部关于伊鹏和吴佳华两位同志的入党群众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12-22          阅读:70

  2017年10月24号晚9:30,工程技术学院S15-3党支部书记张宇组织召开了入党群众座谈会,会议讨论了伊鹏同志、吴佳华同志培养考察期间表现。

  会上,就两名同学在班级里、生活上、学习上等方面表现,同学们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会议由张宇主持,刘朋记录,最后由张宇书记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入党推优是选拔党员的主要途径,推选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员,经过组织的培养和锻炼,经受住考验的最后发展成为党员。

  两位同志在学校成绩优秀,思想上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入党动机端正,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校纪和各项规章制度,能够模范履行和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团员义务和权利,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入党推优的同学是无上荣耀的,但还要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继续为班级,为大家服务,为进一步加入党组织而努力。中国共产党以服务人民为宗旨,有意愿加入党组织而又暂时未被推选上的同志要努力进取,不断完善充实自我,那么,下一个就是你。

  本次入党群众座谈会同学们充分发表意见,在大家看来,伊鹏和吴佳华两位都是品学兼优,对于他们加入共产党,大家表示无异议,全数赞成。会议不仅给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也给其他同学树立了一个学习的榜样,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IMG_20171024_213637

 

IMG_20171024_213743